當前位置:
首頁 > 最新 > 聯盟或追加詹姆斯技犯,自己違例吼裁判與阿里扎衝突!

聯盟或追加詹姆斯技犯,自己違例吼裁判與阿里扎衝突!

裁判沒罰我~~

北京時間11月10日,克利夫蘭騎士隊在客場113-117不敵休斯頓火箭隊,全場比賽詹姆斯24投5中得到33分7籃板4助攻,表現的非常全能,詹姆斯還在一次突破中扭到了左腳踝,但是詹姆斯僅僅休息了30秒就重新回到場上,展現了他鋼鐵人的一面。

不過,雖然詹姆斯表現出色,但是詹姆斯影帝級的演技還是有可能為他帶來一次技術犯規。當比賽進行到第二節2分40秒的時候,詹姆斯面對內內的防守,連續胯下運球,此時的內內雖然已經把手伸出來,但是並沒有碰到球,於是,詹姆斯自己運球回場違例,裁判當即判罰!

隨後,高潮來了,詹姆斯做出一臉無辜狀,並焦急的向裁判大聲抱怨,稱內內伸手碰到了球,而且詹姆斯死死的抱住籃球,不讓裁判開球。火箭隊小前鋒阿里扎看不過去了,阿里扎過來試圖從詹姆斯手中拿走籃球,卻被詹姆斯一把推開。

按照當時的情況,詹姆斯長時間向裁判抱怨,理應得到技術犯規,抱球不放屬於延誤比賽,也應得到一次技術犯規!當值裁判並沒有對詹姆斯進行判罰,但是賽後經過回放,詹姆斯很有可能會得到來自聯盟的一次追加的技術犯規!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黃河六號 的精彩文章:

火箭首發中鋒遭哄搶,要價兩千萬嚇退火箭
小牛兜售巴恩斯!索價首輪選秀權
黃蜂兜售12年榜眼秀,他曾被認為是下一個倫納德
羅斯成騎士不和諧因素,恩比德說到做到
火箭簽約前湖人雙能衛救急!

TAG:黃河六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