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最新 > 哄在哭的小孩篇

哄在哭的小孩篇

英文日常啟蒙用語又來啦!叮叮噹。媽媽們可以和我一起聽著音頻把地地道道的英語學起來!今天要學習的是關於哄在哭的小孩的,大家可以聽著音頻對照文字進行學習練習,然後說給寶寶聽哦!

哄在哭的小孩用英文要怎麼說呢?快來一起學嘍!

Why do you keep on crying? What s bothering you?keep on doing :堅持做

你為什麼一直哭?什麼再煩你呢?

What s wrong, honey?

寶貝,怎麼了?

I wonder what s going on?

我想知道你怎麼了?

Okay, okay,Sweetie. Mommy s here.

好,好,寶貝。媽媽在這裡。

Stop! Stop crying,Sweetie.

停!不要哭了,寶貝。

Is your diaper wet?

是你的尿不濕了嗎?

Are you sick? Let me check if you have a fever.

你生病了嗎?我看看你有沒有發燒?

Are you sleepy? Do you want to take a nap?

你困了嗎?要不要睡個午覺?

Are you hungry? Is that why you are crying?

你餓了嗎?這就是你哭的原因嗎?

D o you want some milk?

你想喝奶嗎?

Do you want me to give you a bottle?

你想讓媽媽幫你沖奶嗎?

Please stop whining, baby.

寶貝,不要在嗯嗯極愛哦了吧。

You re such a demanding baby.

demanding:要求很多的,不容易滿足的

你真是個難搞的小孩呀。

If you keep on crying, a scary monster will come and get you!

scary:可怕的monster:怪獸

如果你還一直哭的話,可怕的怪獸就會來把你抓走!

備註:不懂的媽媽可以在後台發消息諮詢哦!讓我們一起加油,在英語啟蒙的路上一路堅持,相信一切都不會被辜負!come on, gogogo~~~~~


點擊展開全文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智慧魅力女人 的精彩文章:

Itsy Bitsy Spider,小蜘蛛,小蜘蛛!
Oh Where,Oh Where?你知道我在哪裡嗎?

TAG:智慧魅力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