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Dump Truck 一輛翻斗車
關注公眾號,點擊【免費領課】即可獲得一對一北美外教免費體驗課。
今天由Nancy老師為大家帶來睡前故事《Just A Dump Truck 只是一輛翻斗卡車》,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吧。回復公眾號「169」,限時領取電子繪本。
《Just A Dump Truck 只是一輛翻斗卡車》我喜歡翻斗卡車,那麼我一天和翻斗卡車的生活是在幹嘛,你想知道嗎?
來認識一下今天講故事的北美外教Nancy 老師吧!
Nancy 老師
Nancy 老師來自美國,她從事少兒和成人英語教育已有3年多的時間了,她的學生來自中歐、亞洲還有南美地區。業餘時間,Nancy 老師自己也進行語言學習,所以她非常了解作為學生的感受,讓學生們有所成就是她工作中最重要的目標。Nancy老師為人風趣,有耐心,她非常期待通過米樂英語KKTalkee認識更多的中國小朋友。 Nancy老師可以教授米樂英語KKTalkee所有級別的課程,小朋友們快來加入吧!
邊看繪本邊聽睡前故事吧~~
We like to play with trucks.
我們喜歡一起玩小卡車。
When I get bigger, I"m going to drive a dump truck...
等我長大了,我要去開翻斗車…
I climb up the side of my truck to get into the cab.
我從側門爬進駕駛室,
Then I turn on the engine Vroom! Vroom!
然後我發動引擎, 嗚!嗚!
I beep my horn and wave to everyone!
我要按著車喇叭跟大家招手致意!
Beep!Beep! I drive to a construction site.
嗶!嗶!我把車開到了工地上。
The digger fills up my dump truck with rocks and dirt.
挖掘機用石頭和泥土裝滿了我的卡車。
I drive the dirt and rocks away...
我帶著滿車的泥土和石頭離開了……
...and dump them out.
……然後把它們都倒掉。
Whoosh!Whoosh!The bulldozer rolls over the dirt and rocks.
嗖!嗖!推土機把石頭和泥土都推走了
I drive to another place ,where the digger fills my bed with lilltle rocks called gravel.
我把車又開到另一個地方,那裡的挖掘機用叫做砂礫的小石頭堆滿了我的車床。
I dump the gravel at different construction site where a new building is being built.
我把砂礫倒在另一個工地上,那裡正在建一棟新樓。
All day long I drive my dump truck back and forth, carrying loads...
一整天我開著卡車來回不停地跑,裝著滿滿的貨物……
...and dumping them.
……還有把它們倒掉
Whoosh! Whoosh!
嗖!嗖!
It"s fun to play with trucks. Beep! Beep!
開卡車真好玩。嗶!嗶!
Vroom! Vroom! Whoosh!Whoosh!.
嗚!嗚!嗖!嗖!
GIF
?George and Martha 兩隻小河馬
更多驚喜:關注公眾號,點擊【有聲書屋】繪本系列【睡前故事】,每天5分鐘,北美老師帶你聆聽世界上最好的繪本故事。


TAG:米樂英語親子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