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運動 > 黑哨?美媒質疑伊戈達拉搶斷存犯規,而ESPN記者認定是犯規

黑哨?美媒質疑伊戈達拉搶斷存犯規,而ESPN記者認定是犯規

今天勇士和開拓者的比賽比G1激烈的不少,畢竟勇士在半場就落後了15分,然而他們依然在第三節追平比分。而在第四節落後8分的情況下,他們依然完成了反超,最終最後時刻憑藉伊戈達拉的絕殺,他們險勝勇士拿下兩連勝。不過在最後時刻,其實有美媒認為伊戈達拉這個球存在犯規的情況,那麼到時發生了什麼?

當時在最後時刻開拓者這邊只落後三方,並且還有最後一次的進攻權,於是開拓者將關鍵球交給了利拉德,畢竟他在最後時刻的三分絕對可以讓全聯盟恐懼。而利拉德在接球之後與伊戈達拉對位,不過在利拉德剛要出手的時候,伊戈達拉順勢搶斷抹殺了開拓者扳平比分的希望。

而在搶斷之後利拉德一直都在搖頭,因為他認為利拉德存在犯規。賽後美媒就開始在社交網站上質疑起了伊戈達拉這個防守,他們認為伊戈達拉這個球存在犯規的動作。之後球迷也表示這個球存在犯規嫌疑。

並且國內駐美NBA記者、NCAA記者袁洋洋在社交網站上表示伊戈達拉確實存在犯規,他認為:賽後裁判認為這個是阻擋犯規,但並沒有什麼用了。其實從慢鏡頭來看,伊戈達拉第一下拉手臂其實該吹的,此後的切球確實沒問題。但對於裁判來說也是人,不可能看得這麼仔細。或許在明天裁判報告肯定會給出詳細結果,我們等待即可。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籃球殿堂V 的精彩文章:

24年未進總決賽,這次火箭老闆要認真了!三人恐離隊,德帥呢?
勇士大勝開拓者,雙槍氣得直接退場,誰注意到庫里此舉?沒意思!

TAG:籃球殿堂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