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美文 > 雙語美文:學會規劃自己的時間,生活才能變得更好

雙語美文:學會規劃自己的時間,生活才能變得更好

現在電子產品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原本為了方便生活、工作而生產的產品,讓人們沉溺其中,變成了「低頭族」,我們大量的時間被電子產品佔用,回過頭來會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一團糟。

那麼我們如何才能擺脫這種現狀呢?你可以從小編今天推薦的雙語美文中找到答案!

學會規劃時間,生活才能變得更好~

雙語美文:學會規劃自己的時間,生活才能變得更好

打開今日頭條,查看更多圖片

Most of times we invent new things to make our life easier.

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發明新東西是為了讓生活更輕鬆。

For example all the shopping APPs and news APPs that we use today.

比如,我們今天用的那些購物APP和資訊APP。

But usually those inventions develop into traps.

但是,這些發明卻通常變成了陷阱。

雙語美文:學會規劃自己的時間,生活才能變得更好

We get addicted to them and spend more and more time in them.

我們變得沉迷其中,然後將越來越多的時間花在裡面。

We thought they were going to make us happier.

我們本以為它們會讓我們更加幸福。

But they didn"t.

但它們沒有。

They brought more anxiety into our life. Much more.

它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焦慮,相當多。

雙語美文:學會規劃自己的時間,生活才能變得更好

Some people grow tired of development because of this and propose that we abandon all technologies.

有些人因此變得厭惡發展,並提議我們摒棄所有的現代技術。

However, this is not development"s fault.

但是,這其實並不是科技的錯啊。

What"s wrong is our human nature.

出錯的是我們作為人類的天性。

雙語美文:學會規劃自己的時間,生活才能變得更好

We tend to lose control of ourselves and our time.

我們天生就容易對自己以及自己的時間失去控制。

And that brings chaos into our days.

而這就給我們的每一天帶來了混亂。

So if you want to live a happy life, the answer you"re looking for is not in some far away land.

所以,如果你希望過得幸福,問題的答案並不在遠處。

It"s right here within you.

它就在這,在你自身。

雙語美文:學會規劃自己的時間,生活才能變得更好

Learn to manage your time. Try to make schedules. It may be hard in the beginning but you"ll definitely find it worth your effort in the end.

學著管理你的時間。嘗試去訂計劃。這一開始可能很難,但最終,你會發現它值得你去努力。

Your life is yours and your happiness is yours to find.

你的生活是你的,而你的幸福需要你自己去尋找。

Take the control back.

去把控制權奪回來吧。

作者:滬江英語

(翻譯:能貓)

喜歡請多多關注學府翻譯哦~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T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