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 > 別拿著菜單發獃了,來看看這些常用的英國外出就餐口語

別拿著菜單發獃了,來看看這些常用的英國外出就餐口語

留學360介紹,許多同學剛來英國,在外就餐還是有點一頭霧水,對著菜單只能對服務員指指點點,快來學習一下這些隨時可用的就餐必備口語吧!


詢問篇

別拿著菜單發獃了,來看看這些常用的英國外出就餐口語


是否可介紹一家附近口碑不錯的餐廳.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我想去一家價位合理的餐廳。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不會吵雜的餐廳。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氣氛歡樂、活潑的餐廳,您能給我些建議嗎?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could you give me some recommendation?

此地餐廳多集中在那一區.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這附近是否有中國餐廳.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你知道現在哪裡還有餐廳是營業的嗎.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我想嘗試一下當地食物。


I『d like to try some local food.


最近的義大利餐廳在那裡.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餐廳預定篇

別拿著菜單發獃了,來看看這些常用的英國外出就餐口語



英國就餐可不用像國內那樣排號等位,你需要做的只是——預約!


我需要預約位子嗎.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想要預約3個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們共有6個人。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們大約在8點到達。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想要預約今晚7點2個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們大概需要等多久.


How long do we need to wait.


我們想要面對花園的位子。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餐廳是否有任何服裝上的規定.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女士是否需著正式服裝.


Should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


我們能不能要一張離樂隊近一點的桌子?


Could we have a table close to the band.


一直營業到幾點?


How late are you open.


對不起,我想取消預定。


I『m sorry, but I have to cancel my reservation.


點餐篇

別拿著菜單發獃了,來看看這些常用的英國外出就餐口語



點餐時經常陷入「This.」「Which.」「This.」「Which.」的無限循環模式?


別怕,以下英文句子手到擒來!


請給我菜單。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是否有中文菜單?


Do you have a Chinese menu.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麼嗎?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餐廳有些什麼餐前酒?


What aperitif do you have.


可否讓我看看酒單?


Could you give me the wine list?


餐廳有那幾類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我想點當地出產的酒。


I』d like some local wine.


是否可建議一些不錯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我可以點餐了嗎?


May I order,please?


餐廳最特別的菜式是什麼?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廳有今日特餐嗎?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點與那份相同的餐嗎?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開胃菜與排餐(魚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必須避免含油脂(鹽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


餐廳是否有供應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調?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please.


請再重複一下,好嗎.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用餐篇

別拿著菜單發獃了,來看看這些常用的英國外出就餐口語



終於吃上飯啦!在英國服務員給你上菜以後一般過個幾分鐘還會來問你一下,你是不是enjoy the meal,所以用餐過程中還是有機會和服務員交流的,口語練起來~


請告訴我要如何食用這道菜?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eat this?


請把鹽(楜椒)傳給我。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pepper).


請給我一杯水。


I』d like a glass of water, please.


請給我一瓶礦泉水。


May I have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請再給我一些麵包。


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 please.


請給我一些甜點。


I』d like a dessert, please.


甜點有那幾種?


What do you have for dessert?


這是什麼口味的芝士?


What kind of cheese is this?


可不可以不要甜點改要水果?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


有咖啡做為附餐嗎?


Is coffee included in this meal?


我點的食物還沒來。


My order hasn』t come yet.


這不是我點的食物。


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


麻煩請結帳。


Check, please.


可以在這兒付帳嗎?


Can I pay here?


我們想要分開算帳。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帳單有一些錯誤,可以再確認一遍嗎?


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could you check it again?


可以用這張信用卡付帳嗎?


Can I pay with this credit card?


請給我收據。


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咳咳咳,想要撩妹的男生們,要裝gentleman這些口語可是必備噢!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中金在線 的精彩文章:

英國留學辦簽證時間及步驟
花旗警告英國「脫歐」恐影響蘋果手機銷售
去美國定居 你會選擇哪種生活方式
百時美收購瑞典免疫療法公司Cormorant
BBH:英央行7月或採取行動 降息購債雙管齊下

TAG:中金在線 |

您可能感興趣

這些都是英國最有錢的專業,看看你還差幾步?
英國最美的海灘都在這裡了,趁天氣還好,趕緊去看看吧
一邊兇狠吐槽著自己的日常,一邊給生活幸福感打高分,也就英國人做得出來了
倫敦越來越不像英國的地盤了,看看現在住著的都是什麼人?
她就這麼留在英國了,再也沒有回去找過他
英國女子看到黑色很怪異的一幕,靠近一看被嚇壞!
這個世界上竟然有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來看看這部英國記錄片吧…
等哥有了錢,一定要去英國都把它們買回來!
一般人怎麼從身邊的新聞判斷英國房價未來的走勢?關注這幾點就夠了
英國一孕婦看喜劇竟然把肚子里的雙胞胎笑出來了!
不會點酒的小白第一次去英國酒吧,如何才能裝得很熟的樣子?
這樣一個看似不起眼的水杯,卻救了一個英國孩子的命。對!它又雙叒叕是中國製造的!
誰說英國過中秋沒氣氛?看這些演出讓你不再想家
這十個原因,會讓你的英國鬥牛犬一直盯著你看!
U型反轉!英國要趕走外國人的瘋狂政策,國內外一陣大撕逼,變這樣了!然而還是要出殺手牌!
聽說英國的這些地方你一直想去?
英國插畫家和蛋糕師,突發奇想用咖啡作畫又香又好看!
這個老外從英國跑來中國,竟然只是為了找一條土狗?
去英國,錢都是這樣沒的,好痛